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虎皮魚壽命多長?虎皮魚壽命

虎皮魚(詳情介紹)顏色豔麗,總體呈淺黃色,背部為金黃色,背鰭腹鰭等為鮮紅色。魚體有四條黑色帶狀花紋,價格不高,容易飼養,很受魚友喜歡。虎皮魚壽命多長?虎皮魚壽命。


虎皮魚壽命

虎皮魚壽命:虎皮魚能活多久關鍵在於虎皮魚的飼養,所以要想飼養好虎皮魚,就要真正熟悉虎皮魚的生活習性,包括飼養溫度,飼養環境,虎皮魚吃什麼餌料最好;虎皮魚雖食性雜,但比較偏愛吃魚蟲、水蚯蚓等活餌料以及一些幹飼料。

虎皮魚生性好動,喜歡群居,所以飼養時魚缸要大,但是由於成魚會襲擊其他魚,所以虎皮魚不適合與其他魚混養,宜同種魚群居,但是不要過密。

虎皮魚是一種喜好高溫高氧的熱帶魚,所以水溫最好在24-28℃範圍內,最低溫度不要低於18℃,要保持充足的氧氣。切記水溫忽高忽低,若水溫溫差過大,很容易導致虎皮魚患白點病。如果一旦發現虎皮魚得了白點病,
要及時治療,這樣有助於虎皮魚可以活得時間久一點。 雖然虎皮魚比較適合同種群居,但是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為虎皮魚搭配幾條性情比較接近的小型觀賞魚混養,對於延長虎皮魚壽命長度是非常有益的。虎皮魚壽命,不是單方面因素而決定的,只要我們熟知了虎皮魚的生活習性,懂得很好的飼養虎皮魚,常常注意觀察虎皮魚的變化,及時發現虎皮魚是否患病,就可以讓虎皮魚活得時間更久,若飼養的好,虎皮魚可活5年之久。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