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兔能活多久?寵物兔壽命

1600

寵物兔壽命:一般來說,兔子的平均壽命在5~12年。有些品種的兔子只有短短的五年的壽命,而有一些品種的兔子可以活到十五年之久。如果照顧好的話,兔子可以活15年呢。你想你的兔子擁有長的壽命嗎?那么你就應該好好的對待你的兔子。


寵物兔壽命

不要揪它的耳朵,不然的話,他的耳朵會豎不起來的,兔子的耳朵不僅可以聽到聲音還可以調節體溫。在喂食方面,三個月前的幼兔應該以苜蓿草為主食,三個月后的兔子要吃提摩西草。因為小兔子會磨牙,所以要給它木頭,一定要記住給它喂水,小兔子也是需要同伴的,要經常的把籠子打開,讓它跑跑。還有它掉毛的時候一定不要叫它吃下去了,另外,狗和貓是小兔子最大的敵人,所以不要把它們放在一起養,還要防止狗和貓的闖入。這樣做的話小兔子的壽命才可能會延長。


寵物兔壽命

如果你養了小兔子又沒有好好的、用心的去照顧它,那么小兔子的壽命有可能會提前。要喂養小兔子,就一定要了解它,要知道兔子的壽命非常的短。即使壽命不長,它們也活的十分快樂。如果你養了兔子,一定要認真負責的喂養它,要好好的珍惜它。


寵物兔壽命

為了延長兔子壽命,每天打掃干凈兔籠并進行消毒是很必要的哦。為了保證兔子營養均衡,除了飼料之外還可以喂食一些蔬菜,洗干凈晾干后喂給它們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