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巴西龜壽命】巴西龜壽命有多長,能活多久?

1336

俗話說“千年的王八,萬年的龜”,龜是一種長壽的動物。在良好的環境中龜的壽命就會更長一些。我們查閱資料也發現,巴西龜的壽命平均可以達到35歲左右。

巴西龜原名巴西紅耳龜,由於頭頂後部兩側長有2對紅色的粗條紋,因此而得名紅耳龜。巴西龜大部分時間生活在水中,而且是喜歡在清澈的水體中。所以水質的好壞對於巴西龜壽命長短也非常重要。在夏季飼養的時候,應該每隔10-15天換水1次,且在6-9月溫度較高的季節中,換水宜在餵食後3-4小時進行;相反在冬季,氣候寒冷,巴西龜也處於冬眠的狀體,這是飼養者可以少換水或者是不換水。

對於飼養者來說,如果要想巴西龜更長壽,那就要根據巴西龜對生活環境的需求來進行針對性的飼養和管理。不管是水質環境的管理,飲食需求,還是疾病的預防和治療,飼養者都應該能瞭解而且應對,一旦巴西龜有異常情況,

飼養者都應該及時處理,而避免更為嚴重的後果產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