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巴西龜怎么養?巴西龜飼養

巴西龜被列為世界上最危險的極具入侵性的物種之一,它們生長速度快,繁殖能力強。在入侵之后會迅速侵占當地資源,使得本地烏龜沒有生存空間和進食資源。甚至會導致本地物種的消失,它們在入侵之后沒有天敵,肆意繁衍會造成一系列生態問題。可以作為寵物飼養,但是不建議大家放生。巴西龜怎么養?巴西龜飼養。


巴西龜怎么養

巴西龜怎么養?溫度、巴西龜可以在20-35攝氏度的水溫中生存,最適宜的溫度在29-32攝氏度。這種環境下的巴西龜可以快速生長,并且食欲很好。巴西龜是水棲龜,不可以干養的哦,巴西龜干養會脫水而死。我們在放水的時候水位覆蓋烏龜龜背就可以了,它們踮起腳的時候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巴西龜最好每天可以曬1-2小時的太陽,可以殺死烏龜龜背上的細菌,防止軟殼。


巴西龜怎么養

巴西龜喜歡吃精瘦肉,在喂食前,可以將生肉泡一泡去油。千萬不能喂熟的肥肉,不僅污染水質,巴西龜吃掉之后也不能完全消化,還有可能導致烏龜白眼病。可以用面包蟲作為輔食,或者搭配食量蔬菜,小魚小蝦在喂食的時候一定要切碎。另外任何帶有鹽分的食物都不要喂給巴西龜,

會導致它們身體浮腫。


巴西龜怎么養

巴西龜換水的頻率和它們的飲食以及季節有很大關系,如果喂的飼料,比較干凈,3-5天換一次水就可以了,但如果喂食生肉,水質渾濁,需要一天換一次水哦。覺得麻煩的可以購買過濾系統,減少換水頻率。

另外換水不可以全部換掉,吸掉臟東西后,換1/3水就可以了,最好用晾曬后的自來水。

以上介紹了巴西龜怎么養?大家可以作為參考。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