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長頸龜為什么沒人養?長頸龜怎么養?

1055

長頸龜最大的特點就是有著長長的脖子哦,與別的烏龜不同,它們不能將腦袋縮入殼中,只能將長長的脖子側放于背甲和腹甲之間。看起來非常可愛,長頸龜是比較好養的烏龜,而且水性很好。長頸龜為什么沒人養?長頸龜怎么養?


長頸龜為什么沒人養

長頸龜是比較能吃的烏龜哦,非常喜歡吃魚。長頸龜和其他烏龜一樣食肉而且是純肉,不會吃烏龜飼料,大家購買之后可以喂魚蝦生牛肉。生豬肉不要喂太多,豬肉比較油膩,影響水質影響健康。像蟋蟀,泥鰍,蝸牛,它們也是會吃的,一些質量比較好的龜糧平時也要喂下,因為里面有烏龜身體需要的鈣質,只是不要作為主食就可以,像其他陸龜用來補鈣的東西也可以喂給長頸龜,總而言之,喂些動物性的食物,其他的作為輔助的就好。


長頸龜為什么沒人養

因為長頸龜飯量比較大,成長速度很快,建議大家準備一個大點的飼養容器,一定要準備一個可以給龜們曬太陽的曬臺,有助于龜們的身體健康,自己在家飼養的時候還要注意溫度,在27到30度之間。由于長頸龜是長時間在水里生活的,對水質的就比較高的要求,平時要做好曬水,換水,

過濾等日常的一些護理,主要的就是水質ph值不能過高,長頸龜適合酸性水質,而且酸性水質抑菌效果好。水溫不能太高,保持在高于二十度就可以,長頸龜是熱帶龜,不需要冬眠的。


長頸龜為什么沒人養

這么可愛的長頸龜,你想養一只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