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長期吃貓胺有沒有什么副作用?

因為賴氨酸是貓咪必需的一種營養物質,但是貓咪又自身是無法合成賴氨酸的,如果缺少賴氨酸的話,貓咪就會增加許多的患病風險,最常見的而且死亡率最高的就是貓鼻支。所以賴氨酸對貓咪來說是很重要的,貓主要注意給貓咪補充賴氨酸。


長期吃貓胺有沒有什么副作用?

下面先介紹一下賴氨酸,也稱為L -賴氨酸鹽,是一種必需氨基酸。它是無論人體或是貓咪都必需的營養物質,但是貓咪自身是沒有辦法產生它的。所以它必須通過日常飲食和營養補品獲得。作為一種氨基酸,它是蛋白質是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這種營養對于身體適當的成長和發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長期吃貓胺有沒有什么副作用?

貓和狗不一樣,體內無法合成賴氨酸,但是存在大量的精氨酸。而長期缺乏賴氨酸的貓咪比較容易感染貓鼻支,鼻支的病原體貓鼻氣管炎皰疹病毒就是依靠精氨酸復制和傳播。患上貓鼻支的貓咪會出現打噴嚏、流鼻涕、咳嗽、流淚、結膜炎、食欲下降、精神沉郁等癥狀,嚴重時還會導致死亡。賴氨酸可以抑制鼻支病毒的復制發展,就是因為貓咪體內缺少賴氨酸的存在才會極易感染此病毒。

一旦貓咪感染鼻支,就會極大危害貓咪的身體健康,要想避免貓咪感染鼻支,家長平時就要注意給貓咪補充賴氨酸,增強抗病毒的能力,也能減少很多不必要的煩惱。


長期吃貓胺有沒有什么副作用?

所以長期吃貓胺是沒有什么問題的,持續的給貓咪補充營養才是正道!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