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安倍自曝家庭"糗事":夫人曾長期吃寵物營養品

安倍昭惠在陪同安倍晉三出訪時總是與首相手牽手走下專機舷梯,此舉顛覆了日本政界妻子的“常識”。

港媒稱,日本首相安倍晉三2月15日在國會自爆曾一時大意,

讓妻子長期服用寵物專用的健康食品,惹在場者大笑。

香港《明報》網站2月17日報導,安倍出席眾院預算委員會討論增加消費稅問題。有議員提出,當局建議讓食品減免稅項,可能會造成灰色地帶,質疑寵物食品商生產可供人類食用的產品,可否成為減稅物件。

安倍回應說,自己曾將一種寵物專用的健康食品芝麻素送給妻子安倍昭惠,對方也不以為意,一直如常服用,後來才發現搞錯了。他說,曾向廠商查詢,確認不論人用或寵物用的芝麻素,成分都一樣。他認為寵物食品本質與人類食品相同,但人類食品要求的衛生標準當然較高。

另稱,日本首相安倍晉三2月15日針對太太昭惠曾服食寵物用的保健食品“芝麻素”事件解釋稱,

起因是自己沒看清楚包裝,把人家送的樣品拿給太太,結果太太把整包都吃完,還說成份沒什麼兩樣。

日本消稅費預定2017年4月由現行的8%調漲為10%,財務省在上月底敲定“輕減稅率”適用對象方案,其中食品類(不包括酒類和外食)因定義不夠明確,引發各種質疑與爭議。

在野黨議員在預算委員會連番對此提出質疑,民主黨議員古川元久問道,動物和人都能吃的寵物食品,是否適用輕減稅率方案。財務省主稅局長佐藤慎一回答,只要依法標識人類可以食用,即可適用。議員再追問安倍,如此會不會導致廠商為了減稅,而製造人畜皆能吃的寵物食品。

安倍在答詢時突然表示,自己的太太就吃過寵物用的保健食品。

他說,日本現在很流行抗氧化保健食品,有人送他一包“芝麻素”樣品,他沒看清楚包裝就交給太太,昭惠夫人吃了才發現是寵物用的,但也不以為意,最後把整包都吃完,還說成份沒什麼兩樣。不過,安倍說他並沒有問太太是什麼味道。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校園簡介,專業設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