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軟棗獼猴桃多少錢一斤

近幾年軟棗獼猴桃很火熱,但是市場售價比普通獼猴桃要貴的多,不少花友想知道軟棗獼猴桃多錢一斤,因為規格、品種不同,所以下面的價格僅供參考!軟棗獼猴桃價格了解與2019年8月8日。

編輯查看了某寶的一些店鋪售價,這個價格相比于水果店肯定是要便宜的多,一般的軟棗獼猴桃售價大概20-30錢一斤左右,這個價格和一些地區的基地批發價格也差不多。至于說道水果店里賣多貴,這個就不好說了,畢竟營銷是個好東西,咱們就不多說了。

下面我們再來了解一下軟棗獼猴桃。

軟棗獼猴桃又稱奇異梅,俗稱圓棗子,軟棗獼猴桃果皮光滑無毛即可食用,算是近幾年才逐漸進入消費者眼中的新興水果。

但是軟棗獼猴桃有一個缺點,就是不耐運輸,沒熟早采的儲存期稍長點 但口感很差 甜度低。反之,成熟度好的,口感好,甜度高,但儲存期就很短了。

花幾十塊錢一斤買的水果,買到手不是最佳食用狀態,這個很影響再次購買欲望。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