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牛油果狗糧多少錢一斤 具有美毛功效

牛油果狗糧多少錢一斤,狗糧其實就是狗狗吃的食物的總稱,不過狗糧根據材料來源可以分為天然糧與商品糧,牛油果狗糧是屬於天然糧哦,所以在價格上與商品糧相比較要貴一點,那牛油果狗糧多少錢一斤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牛油果狗糧多少錢一斤,與商品糧相對而言要貴一點哦,一般在20-40元一斤不等。不過牛油果狗糧具有美毛的效果哦!

天然糧是不添加防腐劑、抗生素、生長激素、合成色素、合成誘導劑。天然原料增強體質: 天然原料的營養和吸收率更高,長期食用可提高免疫、增強體質,延長壽命。特有海藻蔬果粒: 除了內含的蔬果營養,顆粒表面特有海藻、胡蘿蔔粒,看得見的綠色營養。海藻成分有利於亮麗毛色。北歐配方倍加安全: 採用北歐配方,不添加防腐劑、抗生素、生長激素、合成色素、合成誘導劑;不含人類棄用食材;符合人類可食用標準。

新鮮天然美味: 新鮮無污染的食材,最大限度保留天然原味,愛寵食欲更佳。原生態深海魚: 營養價值更高,低敏感,易於愛寵吸收。新鮮肉品: 經過肉品新鮮度檢測,確保美味又營養。

商品糧則是指狗糧材料主要是4D成份及其副產品,4D成份是以下四種狀態的動物的簡稱:Dead已死、Diseased有病、Dying垂死和Disabled殘廢,而副產品是指它們的內臟、皮毛等。雖然商品糧的材料對於狗狗來說並沒有吸引力,但通過添加大量的誘食劑,所以普遍來說反而更香,大多數狗狗都愛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