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冬天就是要滾被窩!“貓咪專用被”超萌,網友:當貓真爽!

貓奴們為了討好主子,總是無所不用其極,買各種玩具、零食奉上,甚至還有床具組。日本有家廠商開發了喵星人的“專用被”,像是打地鋪一樣的設計,還有小枕頭,讓貓咪們也可以在冬天開心的“滾被窩”。有網友就開完笑說,“完蛋又要失血了啦”!

2只貓一起睡覺的樣子實在是太溫馨了啦!

去年連鎖傢俱賣場IKEA販賣為娃娃設計的小床,被發現給貓咪睡“大小剛好”之後,掀起了一股“給貓主子買床”的熱潮,不過卻時常傳出“災情”,因為有些貓咪實在是太胖,竟然一個不小心就把床給壓垮,讓毛奴們著實傻眼。現在日本有廠商就推出一款新的“貓咪專用被”,除了完全不用害怕像之前一樣的“悲劇”發生以外,天氣逐漸轉涼了,也可以試圖讓貓主子從紙箱爬出,睡在溫暖的被窩裡。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都被可愛的設計給“打中”,直說這被子真是太可愛了!但也有人說,這也要看貓老大賞不賞臉,畢竟它們的“神邏輯”實在是很難猜測。不過這樣的商品或許又或在貓奴圈裡掀起一陣小旋風,畢竟光是看貓咪把自己塞進“小被被”裡睡覺,也滿足了許多人的少女心。

員警杯杯,這裡有貓睡相太可愛了,必須抱緊處理!

媽媽說,睡覺被被要蓋好。

你這不老實睡覺,賣什麼萌~

設計簡約又精美~

樣式豐富哦~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