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擠被窩,學習看手機

夏天熱了,就懶得出去,狗狗們也只能自己玩玩具,或者無聊的看看這看看那。在屋子裡又很熱,開空調是最好的,狗狗們也喜歡感受被空調吹著的感覺,可是有時候空調調的太低,屋子裡就會很冷,於是狗狗就會找到溫度適合自己的地方。會員“細水月光”分享了家裡的狗狗“niki”女王的照片。

看來女王真的是有點冷了,於是就鑽進了家長的被窩裡,求家長的溫暖與抱抱。粑粑抱著它看著手機,女王也就跟著粑粑一起看,看得還很認真,眼睛都直勾勾的了,不知道niki女王看懂了嗎?看著畫面既溫馨又溫暖,

家裡有狗狗我們會寵著它們,愛著它們。

會員“細水月光”說:“晚上狗狗們會緊緊貼著人睡,只有niki會鑽被窩,今年冬天開始的,鑽的老練的不得了,用頭拱被子,拱幾下拱開了,然後邊拱邊往裡走,走幾步轉個圈,掉個頭,趴下,頭在被子外面的。”看來女王是喜歡在被窩裡睡覺,

感受家長們的溫暖。

至於女王怎麼想的我們就不知道了啊,不過在夏天也不要經常吹空調,防止狗狗們感冒。最後,會員“細水月光”為我們帶來了niki女王的心聲:

女王:麻麻,電費不要錢啊?空調開了這麼冷幹嘛,冷死了哎,被子拿出來給我蓋蓋,我要鑽被窩了!(沒人反對,於是女王開始鑽被窩。)

女王:粑粑,你在看什麼?給我也看看啊,蓋著被子吹空調,看看電子書還有人給拿著手機,這種日子真舒服。(幸福的女王,真是女王的生活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