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美國短尾貓

英文名稱:American Bobtail
外觀:
美國短尾貓體型中等偏大,短尾,肌肉有力,明顯屬于那種善于運動的動物。
CFA(國際愛貓協會)美國短尾貓品種特征:
第一眼,當你確定你看到的是美國短尾貓時,你慢慢地轉向它,你的目光落在這偉大的充滿野性的動物上。它使你著迷。你們的目光相遇,于是你被帶到一個遙遠的地方,在那里,心可以狂放地、自由地奔跑。貓兒打理著它那華貴的皮毛,對你眨著眼睛并且開始打小呼嚕(發出嗚嗚聲)。你渴望去撫摸它那柔軟厚實的皮毛并且把它抱在懷中,但是你敢嗎?你試探性地去接觸這令人驚奇的動物。

它站起來舒展身體,使你驚異于它結實的身體和天生的短尾。你肯定,它是屬于野外的。它在你面前閑逛來獲得注意力,你小心地抱起它并且驚奇于它的性格。感情豐富,伶俐,溫柔,你的心被美國短尾貓偷走了。
美國短尾貓是一種大中體形,自然形成的短尾貓;一種引人注目的好動的動物, 肌肉發達,有強有力的外形。在貓兒處于警惕狀態時,它的尾巴應該是清楚明顯的在背上,長度不能超出飛節。最好的尾巴是明顯的幾乎全直的,只有極其細微的彎曲。美國短尾貓擁有強壯的,寬闊的緩和楔形的頭和獨特的額,它位于杏核形的,發出獵手般的注視的眼睛的上方。它獨特的外衣可以是中等長短但稍顯厚重的短毛,
也可以是中等偏長的長毛,有彈性并且防水。運動時,它展現出自然搖擺的步態,使貓兒看起來具有協調的身體的特點,像一只短尾的野貓。這種貓是一種成熟期較晚的貓,需要兩到三年才能達到完全成年的形體。
美國短尾貓是一種可愛的,可親的并且難以置信的聰明的貓。使他們有名的是它們那如同狗一般的性格和對主人的專一。他們很容易適應忙碌的或是安靜的環境。在這個品種中,沒有兩只尾巴是相同的。尾巴的平均長度是1-4英寸,然而這只是個平均數,有些尾巴會更長或更短。
美國短尾貓常和它們所屬的家庭粘在一起。他們和大多數狗都相處得很好而且總是懷著歡迎的心態去面對新成員,
不論它是兩條腿還是四條腿。卡車司機常喜歡買它們來作為駕駛艙里的伴侶,因為如果自小引導,它們會成為出色的旅行家。心理學家也常把它們用于治療,因為在面對處于痛苦由于中的病人時表現出色且敏感。
它們是孩子們的出色伴侶,而且不介意像一帶土豆一樣被扔來扔去。它們和所有年齡段的人類之間相互產生良好的影響。而且作為娛樂的主要來源,它們像小丑一樣的性格對家庭有重要的意義。它們也會在必要時提供溫暖,溫柔的肩膀供人哭泣。著名的還有它們對游戲的喜愛以及能夠持續幾小時的玩取物,和捉迷藏。它們也經常發起一場游戲而且會非常固執的堅持到你和它們玩位為止。
在聲音上它們基本算得上安靜,然而高興時它們會發顫音、唧唧聲和短而輕的聲音。它們容易用皮帶束縛調教并且喜歡散步。美國短尾貓不是高級的賊,但是它們對于發亮的東西的喜愛使你必須觀賞甚至鎖上珠寶匣。
美國短尾貓已經發展了十三年,在過去的五年里它們變得越來越受歡迎。它是美國愛貓協會最新接受登記的品種之一。2000年2月對這一品種的認可標志著美國短尾貓在春種毛中已經有了一席之地,這一點繁育者們已經在多年前意識到了,如今得到了進一步的證實。這是一個屬于美國自己的,可以引以為傲的品種。它野貓般的外形與對家庭生活的喜愛及可愛的性格是所有繁育者的功勞。他們為培育如此不同尋常的品種而獻出了時間、努力和精力。
美國短毛貓能夠驕傲的被冠予“美國制造”的頭銜。
美國短尾貓的定價通常取決于體形,正確的斑紋和不同特征的血統(超級冠軍,國家冠軍,品種冠軍,地區冠軍或卓越功勛的后代)。卓越功勛這一稱號只授予繁殖5只CFA(國際愛貓協會)的超級冠軍,超級絕育冠軍或卓越功勛后代的母貓。繁育者通常會在12至16周期間開始出售小貓。12周后,小貓開始接種疫苗,身體發育以及通過新的環境,表現或通過空氣傳播而確立穩定的地位。想要把這樣一個稀罕的寶貝養在家里,保證它健康、,長久、充滿歡樂的一生的基本要素是絕育和準備接受它與生俱來的抓撓東西的行為(比如說抓郵筒)。
CFA反對去爪和去掉爪子的伸縮肌的手術。
CFA致力于美國短尾貓的促進,保護和維護。想要更多的信息,請寄信垂詢至CFA,PO Box 1005, Manasquan NJ 08736-0805。
Text: Kathryn Sylvia
Monday, August 04, 2003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