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狗狗寄養多少錢一天,這個問題你關注過嗎?

狗狗們與我們朝夕相伴,在長時間的陪伴中已經成為了我們家人一樣的存在。有的人甚至出外旅行的時候也會把自己的狗狗帶在身邊,讓它們可以和我們共享旅行的樂趣。但是總有一些時候我們不得不單獨把狗狗留在家里,比如公司安排我們出差的時候,總不能夠帶著狗狗去見客戶吧。但是把狗狗單獨留在家里的話肯定是不放心的,這個時候就需要寄養狗狗了,那么狗狗寄養多少錢一天,這個問題你關注過嗎?


狗狗寄養多少錢一天,這個問題你關注過嗎?

大概的價格區間 

大部人寄養寵物首先是考慮把它放在自己熟人家里,如果不方便的話才會考慮放在寵物醫院或者是一些寵物店。在不同的城市狗狗的寄養價格存在比較大的差別,一般來說按照寵物的體型來區分,小型犬的話一天需要四十元左右,而中型犬需要一百元,

大型的犬只則至少需要一百元,畢竟飼養它們需要的空間也是要大很多的。不過在一些消費水平比較低的小城市里面,小型的犬只即使是主人只給二十塊錢,寵物店也是愿意接受的。

寄養期間的狗糧 


狗狗寄養多少錢一天,這個問題你關注過嗎?

如果只是出去幾天的話,狗狗寄養的價格也不會很多,只是要事先問好寵物店,這個寄養的價格是否是包含了狗糧的。一般我們還是建議主人在寵物店放一些狗狗日常吃的狗糧以及零食,因為有的狗狗吃慣了自己主人給自己準備的狗糧,到了寵物店之后如果突然換成其他的狗糧,陌生的環境加上陌生的狗糧,它們可能會更加不適應,不愿意吃東西,這樣幾天之后你回來看到自家狗狗的話,可是會非常心疼的喲。

長期寄養 

如果你寄養狗狗的時間達到了半個月以上,建議你可以和寵物店協商一下價格,最好是能夠按照包月的價格來進行寄養,不然一個月下來的費用也是比較高的。而且長期的寄養套餐一般包含了寵物護理的費用,

因此性價比也是非常高的,如果遇上過年的話,包月寄養更是要提前預約,否則臨到春節了你可能就找不到合適的寄養地點了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