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貓驅蟲指南來嘍!新手如何正確地給貓驅蟲?

隨著寵物保健知識的普及,現在很多鏟屎官都有了給貓驅蟲的意識。但是市面上的貓驅蟲藥種類繁多,對于很多新手鏟屎官來說,如何選擇一款合適的貓驅蟲藥,是有一定難度的。我認為一款好的貓驅蟲藥,首先需要做到的是,產品口碑好,安全性高,用法簡單。然后,我們再根據貓咪生活的環境,判斷貓咪容易感染哪些寄生蟲,對癥下藥,這樣就能找對最適合自家貓咪的驅蟲藥。

常見的貓驅蟲藥,分為內驅、外驅以及體內外同驅。而且就算是同一類的貓驅蟲藥,它們所驅殺的寄生蟲和用藥方式也不盡相同,下面結合我自身的貓驅蟲經驗,給大家分析一下,目前比較火的幾款貓驅蟲藥,看看究竟選擇哪一款貓驅蟲藥比較好。

體內驅蟲:拜寵清

當貓咪誤食了地上的蟲子、蟲卵、蟑螂、老鼠,或者經常吃生肉的貓咪,就有可能感染體內寄生蟲。如果你家貓出現腹瀉、嘔吐、便血、日漸消瘦等癥狀時,就要警惕是不是體內寄生蟲在作祟。拜寵清可以驅殺蛔蟲、鉤蟲、绦蟲這三種常見體內寄生蟲,對于平常家養的貓咪來說,完全可以滿足內驅需求。就是這款貓驅蟲藥需要撬開貓嘴喂藥,容易被貓咪誤傷,

新手鏟屎官給貓驅蟲時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

 

體外驅蟲:福來恩

家里的花盆、垃圾桶、地毯底下、空調口、雜物間……這些地方都很容易滋生跳蚤,而而跳蚤的繁殖能力又很強,一只成年跳蚤,每天可以產卵20-30個,整個生命周期可以產高達2000個卵,發現一只跳蚤,

可能你的家里就會有成千上萬只跳蚤,所以預防跳蚤十分重要。而福來恩不僅可以殺死成蚤,還可以殺死幼蟲及蚤卵,它的滅蚤能力可以說是諸多貓驅蟲產品中的佼佼者。另外,如果你家貓有外出的習慣,會有感染蜱蟲的風險,同樣也是可以使用福來恩的。

體內外驅蟲:博來恩

相比于單獨的體內驅蟲和體外驅蟲藥來說,博來恩的驅蟲范圍更廣,它可以起到體內外同驅的效果,所以每個月按時用一支就可以了。用法很簡單,只需要把藥液滴在貓咪肩頸部位的皮膚上就好了。

像常見的體內寄生蟲蛔蟲、鉤蟲、绦蟲,常見的體外寄生蟲跳蚤、蜱蟲、虱子、耳螨等,它都可以起到有效的防治作用。重要的是不用搭配其他貓驅蟲藥,對于懶人來說還是蠻適合的!因為博來恩的驅蟲范圍比較廣,所以不管是宅貓,還是經常外出的社交名貓,都是可以放心使用的。

總體來說,這3款貓驅蟲藥都挺不錯的,大家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一款合適的就可以了。最后希望每一位鏟屎官,都要認真對待貓驅蟲這件事,按時給貓驅蟲,主子才能身體健康,陪伴我們的時間才能更久一些。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