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17歲難民帶寵物狗徒步跋涉約500公里逃離戰區

據報導,一為17歲的難民阿斯蘭為了逃避戰爭帶著她的寵物狗從敘利亞戰區徒步跋涉約500公里來到希臘的萊斯博斯島。由於阿斯蘭捨不得他的寵物狗,也為他的小狗羅斯辦理了登島手續,阿斯蘭是今年登陸希臘的30萬難民之一。

阿斯蘭抱著他的狗羅斯,他說:“我非常愛我的狗,我需要它的陪伴。我已經帶著它走了大約500公里。”

“他們都說你不能帶著狗。”我會回答:“我愛我的狗。”

聯合國難民署一位發言人稱,他們發現了許多像阿斯蘭一樣帶著寵物逃亡的人,他們穿越地中海、歐洲東部,和寵物一起挺過了危險的旅程。大約9萬3千名難民登陸該島,這也使這座小島面臨空前的人口壓力。

據聯合國一份報告,今年以來已經有442440人穿越地中海到達歐洲,其中有2921人死於途中。

圖為阿斯蘭與羅斯。

9月22日報導,一名來自敘利亞戰區的17歲難民阿斯蘭帶著他的寵物狗羅斯徒步跋涉約500公里,

來到希臘的萊斯博斯島。他是今年登陸希臘的30萬難民之一,因為離不開自己的寵物,也為他的小狗羅斯辦理了登島手續。

戰爭的發生不僅給人類造成威脅,動物們也受到了牽連。雖然敘利亞戰爭讓阿斯蘭無家可歸,但是他仍然沒有拋棄他的寵物,

讓人非常的敬佩,既然選擇了飼養寵物就應該對它們負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