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車牌有裂痕快斷了!苦主直擊真相後崩潰,它居然爽了1年!

網友sonwx貼文說,自己騎了一年多的摩托車車牌出現裂痕,快斷了,本來以為是別車擦撞或自己踢到,沒想到有一天買早餐突然直擊"真相",只見他家狗狗正聰明地利用車牌"抓癢癢"...

車牌莫名壞了!抓到兇手是它,還當面來回爽刷N次。

"買車時就問過,不能換短短的車牌,後來騎了1年多,才發現車牌螺絲接合處開始有裂痕,原本以為是停車時被其他車子A到或是不小心自已常常踢到......"網友以為裂痕是其他原因造成,沒想到,這次他放假要出門買早餐時,當場看見自己狗狗在用車牌幫自己裝癢,仿佛把車牌當做"癢癢撓"一樣。

他接著說“瞧它抓得爽爽der,問過老媽才發現,它已經抓了一年多了=.=真的不忍心禁止它不要使用背背攻擊”,但最後也跪求網友幫忙,看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解決。

許多網友看了笑說,“誠心提供改善方法:在車牌後面加個擋泥板吧!”、“好可愛哈哈”、“看完我的背都癢了”;還有人幫忙求情“拜託讓他抓,那是他人生最大樂趣啊!”。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