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笑死了!乾脆面君在甜甜圈店盜竊食物,結果發現它居然還在挑食!

還慢慢挑咧!

加拿大多倫多一家甜甜圈店在去年12月發生了一起大膽的“竊案”,整個犯案過程都被一旁的路人拍下,這名“犯人”在眾目睽睽之下,不但偷走了店內的甜甜圈,而且在偷走之前,還猶豫不決選了很久,從容不迫的樣子,讓許多人看了都哭笑不得。

拍下整個犯案過程的男子叫做彼得(Peter Jensen),他正在甜甜圈店裡準備買東西,卻突然聽到天花板上有聲響,沒多久,小浣熊就鑽了出來,搖搖晃晃地從天花板上降下,又鑽進了食物櫃中。

來看看這可愛的過程吧!

乾脆面君從天花板鑽了出來,正好探頭到一盤甜品上

乾脆面君:“那個好吃呢?看著每一個都不錯,我都有些選擇障礙了”

乾脆面君:“就要這個橙汁味兒的了,我走嘍~~”

彼得說,當小浣熊終於決定咬走手工製作的橙汁甜甜圈時,在場的客人們都為它大聲歡呼,不過小浣熊可能只專注在嘴上的食物,非常專心地咬著食物就離開了。一起把這個餓壞了的小浣熊分享給大家看,希望它覺得挑了很久的甜甜圈有合乎它喜歡的口味。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