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6張德國狼犬成長記錄,大到快抱不動表情依然超無辜!

家中的寵物如果是從小開始養,時常會覺得怎麼感覺才過一陣子,它們就突然長得好大了!國外一名女子Ashley Lewis日前上傳一系列狗狗的“成長記錄”,6張照片可以明顯看出這只德國牧羊犬的超大轉變,現在這只狗已經大到身長快追上主人的身高,但表情還是一臉無辜,這樣的反差萌也讓它在網路上爆紅!

8個月的成長非常驚人。

Ashley Lewis在imgur上分享愛犬的照片,一共有6張,是從它8周到8個月大的記錄。剛開始這只狗狗還能夠剛剛好躺在她的臂彎中,不過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它也以驚人的速度在成長,最後已經變成一隻“巨狗”!Ashley Lewis說,它已經大到快塞不進沙發,完全像吹氣球一樣,一轉眼的時間就已經長大了。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這只德國牧羊犬(或稱德國狼犬)除了體型有所改變,表情卻和8周大時一樣無辜,惹人憐的樣子和它巨大的身材反差超大!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同感,

直說自己也是完全追不上狗狗的成長速度,“我也有養一隻牧羊犬,完全可以作證,他們真的長超快”或是開玩笑表示“這只狗狗真可憐,主人被縮小燈照到了”、“別騙我了,這明明是熊”、“感覺這個女主人抱它快內傷了”。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