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時間去哪了?胖胖汪的成長記錄

時間過得飛快,一眨眼狗狗已經長大了,回顧過去的一點一滴,狗狗留給家長很多溫馨的瞬間,美好的回憶。會員“小哈胖胖”細數著胖胖來到家裡的時光,從萌萌的小寶貝變成了愛笑的大寶貝,家長依然疼著胖胖汪,愛著汪。

會員“小哈胖胖”說:“剛抱回來的第一天,由於心情比較激動,拍照手有點抖。汪的臉上也是不高興,估計是喝不到媽媽的奶了。”看看小小的汪,樣子萌萌的,早都俘獲了家長的心。

在新家熟悉下來,胖胖汪有了自己的玩具,汪在玩著,著是汪最喜歡的玩具——海寶。有海寶陪著胖胖汪,家長上班也不用擔心汪寂寞了,可以和心愛的玩具玩上一天,累了就睡覺。

有時候汪也會直視著你,看著你在做什麼,本來汪玩著玩具好好,忽然家長出現,給汪拍照照,汪很奇怪的啊。不知道家長想做什麼,胖胖汪表示:其實,本來我不叫胖胖,我叫:不高興!家長只顧拍照不和汪遊戲,能高興嗎?

汪小時候除了乖乖的,還會搗搗亂,發發小脾氣,引起家長的注意。家長說:此時是胖胖汪最壞最皮的時候了。汪表示:我才不壞,不調皮,我先展現自己的特殊能力啊。

放假了,家長帶著汪出去玩了,這是滴水湖一日遊。背對著湖水,汪在和家長拍照呢?汪還推著舌頭賣著萌,看起來很開心,和家長出去玩就是幸福啊,家長也要全程陪伴在汪的身邊。

忽然有一天,胖胖汪就在家長的注視下,長大了,長大的胖胖汪更愛笑了,笑起來甜甜的,很可愛,這表情也太招人喜歡了,胖胖汪這是在臭美的節奏啊。明媚的笑容給家長美好的感受,家長看著汪快樂,內心也是開心的,陪著汪,愛著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