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全球僅15例!德國狼犬天生沒脖子,取名“鐘樓怪人”!

美國有一隻德國狼犬,天生就沒有脖子,動保團體發現後,將它帶往獵犬中心安置,並且有愛狗人士幫它尋找新主人。領養的訊息一張貼之後,意外地引發熱烈迴響,日前它已經找到新主人,不少人都替這只德國狼犬感到開心。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只德國狼犬被發現它的人命名為卡西摩多(Quasimodo),它罹患了罕見的“短脊椎綜合症”(Short Spine Syndrome),目前全球僅有15例,它的外表看起來像是小說《鐘樓怪人》的駝背敲鐘人卡西摩多(Quasimodo),也因此它被發現者以此命名。

卡西摩多起初被人發現到處流浪,雖然外貌看起來和其他狗狗不一樣,但一般狗狗能做到的事,卡西摩多也能做到,只是生理上還是會有些限制。動保中心後來將它帶回安置檢查,發現其頸椎的部分全擠成一塊,為避免造成它肺部和其他器官的壓力,每餐的進食量得有所控制。

事後卡西摩多的照片被人放上臉書,不少人對於它討喜的模樣十分喜愛,因此累積不少粉絲。本月初動保人員已經幫卡西摩多找到安置家庭,尤其深受女主人瑞秋(Rachel Mairose)的疼愛,瑞秋還說,“卡西摩多真的很可愛,我還沒看過狗倒退下樓梯的。它很愛玩、傻傻笨笨的,很喜歡母狗,它應該自認為情聖而不是鐘樓怪人。

目前這只狼犬已經找到新主人了。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