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貓咪像“寵妃”集體撲倒老公,太太負責把屎把尿!

所謂“刀子口,豆腐心”就是這樣吧!小編近來分享許多養寵物前後的案例,飼養前極力反對;養了之後卻像對待自己的骨肉一樣疼愛。林太太說,當初他老公也是如此,覺得養貓很麻煩、會很臭;沒想到現在家裡總共8只貓,每個都像「寵妃」見到皇上一樣,喜歡撲到老公身上撒嬌,而“把屎把尿”的工作都是林太太在負責,看在她眼中十分哭笑不得。

老公本來反對養貓,後來貓咪全像“寵妃”一樣集體壓上去。

林太太說,當時老公認為養貓會很麻煩,認為要把屎把尿會很臭。但她不顧先生反對領養了第一隻貓後,老公雖然傻眼,也只好默認。漸漸地總共領養3只,而公公又在雞寮發現了幾隻白貓,就這樣家裡一共8只貓。

只不過現在林太太無奈說“每天都是老娘在把屎把尿”,而貓咪們一看到老公,“就像寵妃看到皇上一樣,每只都瘋狂對老公撒嬌,每只都對他討摸摸。”讓她哭笑不得。當林先生下班回家,如果沒進來房間,貓咪就會對著房門口一直叫,感覺是在說:“老公你還不進來房間!”

這些“寵妃們”也時常集體壓上去林先生的身上,林太太說,這戲碼是“每天必須要上演的”,而且貓咪們還會按照年紀排列順序,從胸口往下依序排列,笑說“它們會長幼有序,好可愛!”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