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阿富汗幼犬照顧注意要點

剛賣來的小阿富汗獵犬來到新環境,一定有一個適應環境的過程,這就要看主人的照顧了

1阿富汗幼犬來到家裡,不要把它放置太高,以免摔下骨折;

2要一溫柔此時對它態度不能憑興趣,更不能對阿富汗幼犬大吼大叫,使它受驚。不要對阿富汗幼犬突發吼聲,以免阿富汗幼犬驚嚇不已;

3摟抱阿富汗幼犬時,必需一手置阿富汗幼犬胸前,另一手置阿富汗幼犬臀部下方,注意平穩。

4剛購得的阿富汗幼犬,不要使它過度疲勞,如果它想睡覺,一定不能驚嚇或干擾它

5主人首先要養成定時餵食的習慣,平時不要隨便給它吃零食,

以免影響胃腸消化不良或引起腹瀉。

6不能對阿富汗高興時就摟抱或喂東西給它吃,不高興就不理了對於阿富汗幼犬不能欺騙或捉弄它要與它建立信任感。

7寵物籃一定要保持乾淨,下面要墊乾燥的舊衣服。寵物籃要放在溫暖平靜的角落,防止犬受涼感染肺炎。籃內要始終連結乾淨衛生。阿富汗幼犬睡覺時刻給它用舊毛巾或毯子蓋好。

沒有打疫苗的小阿富汗千萬不要為它洗澡!由於小阿富汗對新環境還不適應,再加上沒有打疫苗,如果一回家就洗澡,很容易引起感冒等各種疾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