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家裡“薩摩”太熱情 把主人反鎖門外

前晚,家住鼓樓區的市民老張,被自家的寵物狗反鎖在了門外,不巧的是,他家門鎖品質太好,反鎖後連鎖匠也打不開。後來消防隊員趕來,才幫他打開了房門。

市民老張家住鼓樓區新門口16號四樓,家裡養了一隻三歲的寵物狗金毛獅王,取名為“薩摩”。這些年來,只要天不下雨,老張吃過晚飯後,一般7點半左右就跟薩摩一起出去跑上一圈。前天下班後,老張突然接到一個電話,妹妹家來了客人,作為大哥的他,就準備請妹妹一家和客人一起到酒店吃飯,只好把薩摩鎖在了屋內。

晚上8點半左右,晚餐結束後,

老張回家,剛走到家門口,被關在屋內的薩摩可能是聽到他的腳步聲後,很興奮,在屋內叫了起來。誰也沒料到的是,就當老張把鑰匙插進鎖孔開門時,薩摩在門內不停扒門,他剛擰動鑰匙,手機響了,老張就先接電話了。等他準備繼續開門時,只聽到門鎖“嘩噠”一聲響,鑰匙動了一下後,就再也擰不動了。

“當時我就想,肯定是薩摩太興奮了,在門內雙腳扒在門鎖上,不小心把門鎖從裡面反鎖上了。”老張說,後來他試了好幾次,都沒能打開房門。隨後,老張只好向開鎖公司求助。幾分鐘後,一名帶著各種開鎖工具的鎖匠趕到現場,通過鄰居核實張先生身份後,便著手幫忙開鎖。不知道是開鎖師傅技術不佳,還是老張家的門鎖品質實在太好,

鎖匠在門口忙活了好半天,急得滿頭大汗,換了好幾種工具,只差動用撬棍了,門鎖就是無法打開。而此時,薩摩依然在門內熱情不減,汪汪叫著。

鎖匠搗鼓半天後,老張家的門也沒見有一點動靜,他只好讓老張另請高明。無奈之下,老張報警求助。民警趕到現場,仔細核實了老張戶主身份,並向消防部門求助。隨後不久,幾名消防隊員趕到現場,一番觀察後,發現老張家陽臺的窗戶沒扣上,剛好五樓鄰居家有人,於是決定從五樓居民家陽臺懸吊繩子下去,一名消防隊員通過繩子滑下去,從老張家陽臺窗戶進入屋內。

可消防隊員打開老張家陽臺窗戶後,新的麻煩又來了。先前守候在門內的薩摩跑到了陽臺邊,見有陌生人要從陽臺入內,

便朝消防隊員狂叫,一副兇狠的樣子。後來,老張只好在家門口不停叫喚薩摩,消防隊員才得以入內,打開反鎖的防盜門。

老張進屋後,薩摩朝老張撲了過來,兩隻前腿搭在他胸前,熱情得不得了。老張摸摸它的頭後,它才放下前腿,並轉身不停向消防隊員搖尾巴。老張向消防隊員致謝後,帶著薩摩一起,送消防隊員下樓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