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經驗】薩摩耶怎麼美容?

你會給薩摩耶犬美容嗎?如果你每次都要將小薩送往寵物美容店,那麼作為主人你也不太合格哦。其實給薩摩耶犬做美容也沒有想像中那麼難,只要掌握其方法,然後在慢慢積累一些實戰經驗,相信不就的明天主人在家就能完成小薩美容的工作了。

首先,給薩摩耶犬做美容應該先知道美容的內容。給薩摩耶洗澡可以讓它保持乾淨的身體,看起來更衛生美觀,可以更好的拉近小薩和家人的距離,彼此建立更深、更有愛的感情。

其次,給薩摩耶犬梳毛需要每天1-2次,而給它清洗耳朵、眼睛、肛門腺、刷牙則應該保證每週至少1次,此外給小薩洗澡就不用太頻繁了,夏季可以適當的縮短洗澡時間,而冬季就可以適當的延長洗澡時間。

給薩摩耶犬洗澡之前應該先為它梳毛,讓它排出尿和分糞便。洗澡的水溫最好保持在36-38攝氏度,與狗狗的體溫保持平衡即可。

給薩摩耶選擇的沐浴露應該是寵物狗專用的,千萬不能使用洗衣粉、肥皂來簡單的代替。要知道這對薩摩耶犬的毛髮品質傷害是非常大的哦。

給薩摩耶犬美容的確需要更多的時間去積累。作為家長也不要著急擔心,剛剛開始的時候可以帶狗狗去寵物美容點,跟隨美容老是學習經驗,在嘗試在家給狗狗做一些簡單的美容,慢慢的積累經驗,慢慢的提升自己對狗狗的美容技巧咯,讓小薩可以時刻保持美麗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