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讓愛犬牙好胃口好

“牙好胃口就好”這句話可以說是盡人皆知,但如何讓您的愛犬也做到“牙好胃口就好”,這裡面的訣竅您知道嗎?其實很簡單,答案就是咬骨頭。

當愛犬牙齒有疾病時,它會分泌大量唾液,咬東西看起來很困難或有口臭。所以您就要定期檢查愛犬的牙齒,尤其要預防牙結石,而牙結石往往是引起發炎及口臭的原因。同時,也可讓它咬食“潔齒骨”。

寶路“潔齒骨”是用含有牛奶成分的鈣物質做成的,隨著愛犬的咬食,它會逐漸地消融,同時可以有效鍛煉愛犬的下頜咬嚼能力,研磨愛犬的牙齒,防止牙結石。特別是“潔齒骨”中的鈣物質會被愛犬吸收,

有效補充體內缺乏的鈣質。而當愛犬咬食“潔齒骨”時,“潔齒骨”還可以成為它的玩具,這樣愛犬就不會隨處撕咬家裡的東西玩了。

雖然喂愛犬各種骨頭是大多數主人對其示愛的一種方式,但是專家建議還是應當以寶路“潔齒骨”這類的有營養的磨牙食品代替天然骨頭,因為天然骨頭容易被愛犬啃咬成尖銳的小塊,紮傷食道,同時營養物質也極為稀少;而“潔齒骨”是在愛犬啃食過程中逐漸消融,不會傷害愛犬的消化器官,還可以有效補充愛犬所需的鈣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