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頭黑熊一直都很健康,但突然大病死亡,而背後的故事讓人落淚!

過去19年來,兩隻相依為命的懶熊Goof跟Amy之間一直以來都有著深厚的情誼。不過,他們對彼此的愛有多深,從他們在地球上度過的最後時刻中可明顯看得出來!

身為美國麻州Capron Park動物園的唯一兩隻懶熊,他們這一生雖然一直都被監禁,在這段期間還一起生下了3個小寶寶,卻得與他們拆散,小孩全被送到其他機構養育了!但至少可以慶倖的是,他們還有著彼此的陪伴作為慰藉!然而,最近這一切都改變了!在Amy出了懶熊常見的肝病症狀後,動物園管理者即決定要以安樂死的方式讓Amy遠離痛苦。

但這也讓Goof嘗到了近20年來第一次這麼孤寂的感受。Amy走後不久,他也開始出現了肝病徵兆,心碎的他毫無搏鬥病魔的力量,只默默等著跟Amy再次相聚的機會!動物園工作人員認為他們低估了Amy之死對Goof的影響力,園方獸醫Lisa Abbo還說:“我們早料到他會有些難過,畢竟他們之間有著這麼深厚的情誼又一起生過孩子。

但是一過了週末,他的病況就突然急轉直下了!”

在Amy過世後4天,虛弱孤單的Goof病況越來越嚴重,情況糟到園方別無他法,也只能讓他也一起走向安樂死這條路了!之後雖然驗屍結果顯示是跟懶熊年邁衰老狀態有關,

但是獸醫Lisa Abbo仍強調他的情況會這麼快速惡化一定有其他測不出來的原因。

她說:”我覺得Goof失去了Amy的壓力,也許逼迫到他,進而使他臨床病況更快顯現出來!”原本棲息地位於南亞森林中的懶熊,一般在被監禁於一地之後通常可活達40年,這實在比活了25與27年的Amy和Goof長上許多。

所以,也許他們這麼早逝的原因,還有比生理因素更嚴重的潛藏問題。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