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頭未成年小象被14只饑餓獅子追殺,然後最後的結局大出意料!

這頭叫做海克力士的小大象,可真的是一個戰士,他們一整群大象被這群獅子襲擊,最後他的夥伴都逃掉了,只留下他一個人抵擋這群兇猛又饑餓的母獅子。面對14只母獅子,他不只逃掉,逃走後還想要回頭報復!

小象還未成年,卻要力鬥14只饑餓的獅子,不斷地遭到獅子的撕咬小象非常清楚自己的處境,如果就在原地搏鬥必死無疑,於是它向著河水沖去

這麼多的獅子早已將它當做囊中之物,怎麼會輕易讓它逃跑,依然緊緊不放,但小象的大腿真是太狠了,一腳就踢飛了獅子

到了水裡,獅子失去了優勢,小象有了地利,開始反追獅子,獅子只有落荒而逃

真的看得我為他捏一把冷汗!雖然在動物的世界裡,你殺我,我殺你本來就是一個再自然不過的生態了,但是看到一頭小象逃走,我還是感覺很欣慰。我們真的都該跟這頭小大象學習,不管面對什麼樣的環境,都需要勇敢面對!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