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網友的狗狗一直生病找不出原因,結果一張超詭異的照片讓真相大白

對於靈異之說,有些人相信,有些人抱持著懷疑的態度,每過一段時間,總會在各種媒體上發現一些無法解釋的影片或是照片,例如當年的“紅衣小女孩”,或是在瀑布上出現的“黑白無常”,這些令人當下非常震驚的影像,也隨著時間不斷過去,成為某種一直流傳下去的經典故事。

一位網友無意間發現了一篇來自大陸網站上的文章,文章本身就帶有著詭異的色彩,重點是,文中所提的一張照片,卻成為讓所有網友毛骨悚然,爭相討論的恐怖原因。

原文如下:

這張照片在我電腦裡存很久了,大概2010年的事,

同事自己已經把照片刪除了,我這裡應該是唯一的存檔了吧,當時給周圍很多人看過。

呐,我也很害怕。

我原本是不信鬼神的,後來經歷的事情多了,現在也慢慢的相信了。

講講這張照片的事好了。

先交代下,我是中國西安人,同事也是。

西安這個地方邪,全市人都這麼覺得。

我同事(男)和女朋友,去大唐芙蓉園看電影的時候撿回來一隻狗。

當時我們都很驚訝,有誰會丟掉一隻薩摩耶犬?!還能被同事撿到!

(大唐芙蓉園在大雁塔底下,竟然有人把狗丟在那)

我們就請同事拍照片來給我們看,大家都覺得他太好運了,能撿到一隻純種狗。

於是同事就拍了,放在數位相機上帶過來給我們看。

相機太小了,我們滿多人的,螢幕畫面那麼小,

看不清嘛~

就請他傳上電腦,然後就有另外一個同事,在電腦上放大了看,發現這張照片的詭異的地方。

照片右上,有一個清晰的小孩子的笑臉。

照片右上,有一個清晰的小孩子的笑臉。

照片右上,有一個清晰的小孩子的笑臉。

同事說,照片的右上角是他家的桌子底下,再後面是牆。

當時我和同事們相當震驚,其他人看完照片以後都刪除了.我覺得這種事情實在也是一件值得記錄下來的事,就把照片存回家裡了。

哦,對,要說一下,關於那只狗狗。

那只狗狗被同事撿回家以後,就一直生病。

醫院說是得了犬細小病毒(簡稱CPV,一種主要感染犬的傳染性☆禁☆病毒),花了同事將近兩個月薪水才治好。

當時,大家都覺得不一定能治好,因為得了CPV的狗存活率都不高,

但那只狗狗還是撐過來了。

不過,在那之後,它的體型一直長不大,明明是薩摩耶犬,體型卻只比狐狸犬大一點,哦對,後來又隔了半年,同事又撿到一隻小貓。

小貓也很詭異,在他家也完全長不大,體型像幼貓一樣,吃好多,食量很大,但個子卻一直小小的。

我們都勸他搬家,不過同事是男的嘛~膽子大,不怕這些。說他沒做虧心事,不怕鬼。

之後他辭職了,我們很少聯繫,不過聽說貓和狗他一直都養著。

準備好了嗎? 請看照片!

找到嗎?

還沒有找到嗎?讓我們為你調整反差標記出來。

小編現在不斷查看背後,

深怕發現有一雙眼睛正在盯著自己!經過許多網友的討論,照片的真實性非常的高,一點都不像利用PS軟體後制上去的。或許小男孩只是想要找個玩伴,但是畢竟人鬼殊途,才會讓家中的動物不斷生病吧!一起把這張超恐怖的照片故事分享給大家看,你家的寵物也有奇怪的病症嗎?或許在家中多照幾張照片,你就會發現原因了。

注:本文源自臺灣某論壇,不代表小編看法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