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春節未到 寵物兔先暢銷

農曆春節還沒到,溫順可愛的兔子一躍成為最受追捧的家居寵物。記者昨天在十裡河花鳥市場看到,小兔子成為寵物店的“金字招牌”,80元至300元價位不等的寵物兔吸引多位市民掏腰包,連兔糧也經常缺貨。

“近幾年寵物兔的生意都一般,從去年12月以來,生意就變得特別好。”官園兔兔龍貓專賣店老闆趙曉麗告訴記者,近來的銷量是原來的一倍,每天賣掉十幾隻,“我這裡的批發價格沒變,很多寵物店一買就是五六隻”。

趙曉麗介紹,店裡賣得最好的是荷蘭垂耳兔,價格通常在150元,品相好的垂耳兔價格在300元左右,

“除了垂耳兔,其他的兔子品種像道奇兔、西施兔、貓貓兔也賣得很好”。

小巧可愛的寵物兔也深得年輕人的喜愛,住在廣渠門的李小姐昨天挑走了一隻小灰兔,“上次因為沒經驗,買了不到兩個月的小兔得感冒不幸夭折了,這次我一定細心呵護它”。李小姐說,除了前期給兔子“買房”配備生活設施的開銷要500元左右,日常養兔子的費用每月也就50元左右,比較經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