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日本梗

日本梗外觀 : 體積雖小, 但很勻稱, 緊實的肌肉加上短毛, 非常美. 現在這種狗的短毛也只長到2mm, 非常短.

毛色 : 頭部黑, 黃褐, 白3合色, 身體則是白底夾黑, 黃褐色斑.

FCI標準

FCI編號:259

FCI所屬組別 :第三組:梗犬組

身高:雄性日本梗肩高11.8-13.0英寸(30.0-33.0釐米) 雌性日本梗肩高11.8-13.0英寸(30.0-33.0釐米) 體重範圍:雄性日本梗體重9.9-13.2磅(4.5-6.0公斤) 雌性日本梗體重9.9-13.2磅(4.5-6.0公斤) 頭部(頭部、面部、眼睛、耳朵、鼻鏡、嘴部、口吻、鄂部、牙齒)

頭:平以及中度狹窄。 耳朵:長在頭頂,並向前折疊。

軀幹(頸部、胸部、肋骨、腰部和背部、軀體前部、皮膚)

頸部:中等長度,強壯,逐漸變厚。 身體: 肩:高。 背部:短而堅硬的。

腰和臀部:略拱,強壯。 胸部:深,但前胸沒有過於寬泛。肋骨擴張良好。

四肢(前驅、肩部、上肢、膠骨關節、膠骨、足掌、後軀、大腿、飛節、關節和飛節指甲) 前軀:筆直修長的前腿腳:緊閉,指甲硬,最好是暗色。

步態/運動 步伐輕盈。

外形特徵

身高 : 30-33cm

體重 : 4.5-6kg

原產地 : 日本

歷史起源:1702年引進日本的短毛獵狐梗是其祖先,後來的培育工作,集中在神戶和橫濱兩個城市。日本的國家珍貴動物。在日本多用來搜尋水禽。

性格及特徵 :

短的被毛極具魅力, 戰前, 一般認為, 長度1mm左右最好. 不過, 由卡這麼短的毛會有損傷皮膚之虞, 因此現在都讓它長到能遮蓋皮膚的長度. 因為是短毛, 所以不耐寒. 但它是室內犬, 不必過於擔心. 感覺敏銳, 富於警戒心. 能夠長現敏捷的行動. 很有人氣.

飼喂方式 :

非常活潑, 即使養在室內, 伶天都要讓它在廣闊的場所自由運動. 不耐寒, 冬天要使用暖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