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泰迪狗怎么訓練聽話

許多家長煩惱自家的泰迪不聽話,不知道該怎么做才好。其實想要泰迪聽話,自然要通過正確的訓練方法,只要經過訓練以后,泰迪也能夠乖乖聽主人的話。那么,泰迪狗怎么訓練聽話?下面就和大家分享相關的訓練方法,一起來了解一下。

1. 怎么訓練聽話

泰迪狗怎么訓練聽話?可先從服從性訓練開始,訓狗的第一要點就是要先吸引它的注意力,這一步可以準備一些食物,先將食物放在狗狗的鼻子前面讓它嗅聞,但是別讓狗狗遲到,接著就可以有效吸引住狗的注意力,同時叫它的名字,只要它能夠保持看著你,那么就可以將食物給狗吃。當多次重復訓練以后,只要叫它的名字,狗就會馬上看著你,那么就代表這個訓練初步成功了。

2.口令和訓練方法

無論是什么訓練,下口令都是非常重要的一步,要牢記的規則是先發口令,然后再讓狗狗完成動作,

如果沒有突出這一點去做訓練,那么口令就等于沒有作用,只有突出口令對于狗狗的重要性,才能夠讓它在聽到口令以后乖乖服從。訓練的方法主要是分為習慣和互動,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需要狗狗保持平常心,形成條件反射。而互動訓練則是要通過與狗的互動,幫助它釋放自己的精力,然后再通過訓練養成好的習慣。

3.訓練注意事項

訓練狗狗的時候,需要結合泰迪狗的性格特點下手,因為每一只狗的性格都是不一樣的,需要因犬而異,這樣才能達到好的效果。訓練過程中,要多利用食物刺激的方法幫助狗狗完成訓練,因為食物可以提升狗狗的興奮感,從而對訓練更感興趣。訓練的時候要少一些懲罰,

盡量通過獎勵的方式激發它的興趣,這樣才會完全聽主人的話。

以上就是關于泰迪狗怎么訓練聽話的方法,大家學會了嗎?想要訓練泰迪狗乖乖聽主人話,需要寵主保持耐心的訓練,避免操之過急,這樣狗狗才會聽話懂規矩。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