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怎么讓狗狗去廁所?

 現在只要家里有寵物狗的朋友們,幾乎都會面對這樣的一個問題,如何讓狗狗它們自己去廁所?如果不培養它們這個習慣的話,經常會在家里的某個地方看到一些不好的東西,之后你就會對此感到非常生氣,然后開始教訓它,其實就并沒有起到什么大的作用,以后它仍然會這樣做。下面就給大家好好介紹幾種方法。
一、位置的選擇。

怎樣讓狗狗去廁所位置就是一個很值得考慮的因素,可以選擇一些它們經常路過的地方作為廁所。對于它們一些不經常去的地方,就需要把狗狗的糞便打掃干凈,因為它的鼻子非常的靈敏,只要有一點味道就可以嗅到。只要它聞到了這種味道,下一回它還是會去這個地方,這樣你的訓練就會失敗了。另外廁所位置的選擇需要離它吃飯的地方較遠,因為小狗們是不會在自己吃飯地方的周圍上廁所的。


二、獎勵。
在我們訓練小狗時,一定要有一些獎勵或者是懲罰,這樣它們才會知道到底應該怎樣去做訓練,能夠在哪些地方上廁所,所以是同樣的道理,只要他們選擇了對的地方,我們就可以給一些獎勵,可以是對它進行夸獎,也可以是撫摸或者是給一些零食等等。相反如果它不按照我們的指示進行行動,就是要給小狗們一些懲罰。不對它親進,不撫摸它,不給它零食吃,有時候也可以稍微的輕輕拍打它。這樣之后它們就會形成自己的習慣,知道應該怎么做了。
三、訓練年齡。
怎么讓狗狗去廁所?訓練它的時候一定要看年齡段,因為年齡比較小的小狗,它們訓練起來的難度特別的大,就像是一個小寶寶一樣,對于我們的一些動作是不能夠很好的理解,
在它到了三個月之后就可以開始對他自己訓練了,這時候可以達到比較好的效果,而如果小狗已經成年的話,它們已經養成了在某些地方上廁所的習慣,這時候就需要我們慢慢的對它進行糾正,雖然這一階段比較慢,但是如果想要取得理想的效果的話,我們就必須要有耐心。
所以說不管怎么樣,除了以上的方法之外,為了能夠讓狗狗去廁所就一定要多一點點耐心啊。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