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用品

寵物貓貓用電動靜音飲水機

美國短毛貓

寵物貓貓喜歡飲流動的水,有時候會自己跑去舔水龍頭,而整天用狗兜裝的水確實容易積聚灰塵。

電動的飲水機,

就是給寵物們製造流動的水,預防寵物泌尿道疾病的發生。

加拿大Hagen CAT IT貓咪專用電動飲水機有2公升容量,採用迴圈式過濾水質,活水湧出流動,寵物毛皮不會沾濕,並能保持水的活性,二重過濾構造設計,纖維濾心能徹底過濾毛質,靜音馬達設計,不會驚嚇到寵物。

這樣人性化的設計,曾榮獲日本獸醫師協會推薦。PConline攝影部落)

暹羅貓

晶都普及了這麼多年,誰家裡還有老式的CRT顯示器,那一定是個極品“古董”了。不要以為“古董”就不能煥發新生,最近一位國外的網友,就把一款老舊的CRT顯示器裝扮一新,改造成了一個可愛的貓舍。

他把顯示器的內部設備都移除,然後鋪進去了一些柔軟的東西。僅此簡單的改造就讓可愛的小貓迫不及待得躥了進去。

這位老兄一共製作了很多個類似的貓舍,區別在於塗鴉的顏色。

看起來這些貓咪還挺舒服的。不知道顯示器的空間對於這些貓咪來說夠不夠用,不過至少給貓咪睡覺是足夠了。

家裡有破舊顯示器且養貓咪的朋友們,有時間不妨也來試試哦!PConline攝影部落)

暹羅貓

1.Balanced nutrition -均衡營養

正常的貓糧:必須含16%的蛋白質,足量的胺基酸組成,8%的脂肪,60%的碳水化合物,以符合其維持所需。然而這些量作為生長期,泌乳期的犬是不足的,如蛋白質含量達到21~23%時,此量除比正常蛋白質需要量(泌乳期)高一點外,還增加了安全量,少量的額外蛋白質能增加疾病的抗體。

2.Fresh material-新鮮原料

自製貓糧最新鮮

①成年貓配方:大米35%、玉米麵35%、高梁面10%、豆餅10%、麥麩10%,另加食鹽1%、骨粉2%、魚粉6%、肉250克、青菜150克。

②幼貓人工乳配方:雞蛋1個、濃縮骨肉湯300克、嬰兒糕粉50克、鮮牛奶200毫升,混合後煮熟,待涼後加賴氨酸1克、蛋氨酸0.6克、食鹽適量。

3.High digestion-消化率高

貓糧營養性價比-消化率、全面的營養,新鮮的原料就是好貓糧!飼料中被動物消化吸收的營養物質稱為可消化營養物質,

可消化營養物質占食入營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