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個男人經常在街道拉著划艇帶著它的狗,但背後原因卻令人感動!

每當這男人騎著自行車經過街道的時候,他的狗狗總是跟在他的身後,而這時候路人的回頭率總是百分之兩百。這不是他們的錯,他做的這件事的確有些奇怪。他把他心愛的狗,凱勒(一隻發生過意外的狗狗),放在他自行車後面拖著的小艇裡。他們是一幸福的一對。

這個善良的男人有只叫凱勒的狗狗。它眼睛看不見了,腿部也有殘疾,所以對它來說,跟上他的自行車是件很困難的事情。所以,主人想出了一個解決方案。

為了能夠讓凱勒到像阿勒格尼州立公園這樣的地方玩耍,他決定將小艇改裝。

他開始將焊接作為一種愛好,所以他的第一個項目就是是創造一個能夠讓凱勒安全駕駛的小車。

它立馬愛上了這輛小車。

人們非常喜歡這一對,有人甚至畫了一幅幽默畫來紀念他們的首次出行。

那些願意努力去幫助動物(尤其是身體有缺陷的動物)的善良的人都應該受到褒獎,值得我們欽佩。

領養一隻狗是一回事,但是收養殘疾的狗,然後奉獻出你的時間來幫助他們過上幸福和健康的生活是另外一回事。這是件艱苦的工作。所以那些真正有愛心的人是值得我們所有人真心欽佩並學習的。對此你有什麼想法呢?那就快和你的朋友們一起分享吧,讓更多的人來去幫助小動物們!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