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奇聞趣事

當這只奄奄一息的小狗對著這個男人眨眼睛的時候,它的命運就這樣被改變了...

這是一只堅強的狗狗....

有一個國外網友叫路普,他經常會救助一些流浪狗狗。有一天,他像往常一樣正在街上開車,突然發現馬路中間躺著一只毫無生氣的小狗狗,看起來好像已經死掉了。經過她時,

路才看清那是一只白色的小狗狗。馬上調轉車頭,想把小狗抱到路邊,給她最起碼的尊重。路普抱起她然後把她放在地上並且為她祈禱,當他祈禱完後準備回到車上時看到了難以置信的一幕,小狗狗竟然在對他眨眼!

路普馬上回到車裏拿了一張毯子出來小心地把這個奄奄一息的小生命包裹起來然後立刻帶她去看獸醫。獸醫告訴路普,小狗狗的存活希望不大,但可以試試,也許她能被救活。路普替小狗狗取名叫奇跡,獸醫也對小狗狗進行了24小時的看護,希望真的能在這只可憐的小生命身上發生奇跡!

小狗狗在危險期的時候幾度陷入昏迷狀態,這種狀態持續了兩天,她看起來十分痛苦。路普看到她這麼痛苦,一直在想要不要讓她解脫,或者她能挺過這段日子,之後就會好起來了。路普會在星期天的時候去教堂為她祈禱,希望奇跡能發生,不要再折磨這個小生命了。

一天下午,路普去探望她,驚喜地發現她終於清醒而且有了一些活力,就好像她走過了一條長長的黑暗的隧道,終於看到了隧道口的光芒。

因為大腿骨折,她需要接受多次手術,手術後,奇跡就跟著路普回家了。

雖然路普很開心能把奇跡帶回家,但是他也很擔心奇跡的身體沒有完全康復。

不幸的是,他的擔心變成了現實。奇跡開始不吃東西,而且腹瀉很嚴重,牙齦也變成白色的了。路普立刻把她帶回了醫院,在那裏對她進行治療和觀察。

出院後,奇跡跟路普過得很開心很溫暖,從發現她到她現在的改變實在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因為這個男人的愛心和小狗堅強的意志,他們才會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看看這個笑容,我們很難想像不久前這還是一只徘徊在生死邊緣的狗狗,很幸運,她現在能綻放這樣的笑容,希望她以後的生活依然有笑容陪伴!

很幸運,她現在能綻放這樣的笑容,希望她以後的生活依然有笑容陪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