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這個男子違背重於生命的教義 竟然只是為了救一隻狗

說起錫克教,可能並不如其他宗教那麼讓人熟知。但是這名28歲的男子辛格,卻讓我們想要好好瞭解一下錫克教。當時辛格正在印度的一個城市旅行,一隻狗狗掉進灌溉的水渠中,因為脫力即將淹死了,但周圍的人只是圍觀看熱鬧,卻沒有一個人對狗狗伸出援手。

他絲毫也沒有猶豫地取下自己頭上的頭巾,讓身邊的朋友抓著頭巾的一頭,自己抓著頭巾的另一頭,慢慢下到陡峭的河岸,盡力地接近掙扎著的可憐狗狗。當辛格開始脫掉頭上的頭巾時,周圍的人就已經開始震驚了。這原本是一個很正常的舉動,但它特殊的意義在於,錫克教有非常嚴格的規定,除了在家沐浴,頭巾到死都會陪伴著他們,更別說在公共場合取下頭巾了。

但是辛格沒有絲毫猶豫的行為,讓我們更加感動和震驚。從小到大深植在腦海裡的信仰就這樣被打破了,需要心中充滿多少愛和勇氣才能這樣毫不猶豫!感謝辛格最後救了狗狗,救活了這樣一個可愛的小生命。關懷他人,拯救生命也是錫克教的信仰之一,希望這個世界上多一些這樣尊重生命平等,充滿大愛的信仰和教徒。辛格喂了後怕的狗狗一些餅乾,

就讓它離開了。但是萌萌相信:每一個懷有愛的人都不會離開老天的眷顧,每一個善良的人都一定會有好運相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