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狗狗磨牙棒什麼時候吃 長牙時候用磨牙棒

狗狗磨牙棒什麼時候吃,磨牙棒不僅可以作為狗狗的玩具,還可以幫助狗狗清潔牙齒的污垢,但並不是狗狗一出生就可以用磨牙棒的,那狗狗磨牙棒什麼時候吃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分析一下吧。

狗狗最早應該在其長牙的時候就要用磨牙棒。幼犬剛出生的時候是沒長牙的,一般在出生後20天左右就開始長牙,狗狗長牙的時候口腔就會出現不舒服的感覺,為了緩解不適就會亂咬東西。這就像小孩在長牙的時候喜歡啃咬一樣。在這個時候就可以準備一些磨牙棒,給幼犬使用,不要讓它去啃咬其它東西,造成破壞。

狗狗使用磨牙棒應該從幼年開始,而且磨牙棒從狗狗開始使用起,在它生命的成長過程中就要一直使用。目前市場上所銷售的磨牙棒有很多,有以零食為主磨牙潔齒為次的磨牙棒;也有以磨牙潔齒為主,零食的功效為輔的磨牙棒;此外還有單純的玩具型磨牙棒(潔齒骨)。

在飼養寵物狗的過程中,家長可以適當的選擇磨牙棒來給狗狗使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