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太親人也是錯?東港流浪狗“雞蛋糕”被虐打拖行,腹部皮開肉綻!

又是虐待動物!臺灣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表示4日接到求救電話,表示在東港流浪一段時間的狗狗“雞蛋糕”突然躺在角落奄奄一息,接近一看才發現它的腹部受重傷,研判是遭人惡意虐打和拖行造成。現在雞蛋糕雖然已經急救卻仍命危,協會除了向網友們募集需要的醫療用品,也呼籲當時在場的人勇敢提出證據,“今日他虐狗,明天他就傷人!”

提醒:由於圖片過於殘忍,已經醒初步處理

剛送醫時皮膚大片壞死發黑。

協會理事長王小姐表示,雞蛋糕在東港一帶已經生活一段時間,因為非常親人,所以許多人都認識它。月初協會辦公室突然接到求救電話,趕往現場一看才發現它已經體無完膚,疑似遭人綁住後腳長時間拖行,前腳的肉墊掀起,胸口到跨下沒有一處完整,全身大約有70%的皮膚都不見了,還有部分壞死發黑。

雞蛋糕傷勢嚴重,連醫護和工作人員都忍不住落淚。

光是用看的就不寒而慄的傷勢,更不用想雞蛋糕當時面臨的恐懼和折磨是如此逼人。映入眼簾的是大片的紅肉和肌腱,

有些甚至還見骨,打開紗布的那刹那都是煎熬。醫療團隊表示,這孩子的傷勢過於嚴重,除了給予嗎啡止痛,每次上藥更得在傷口噴灑麻醉藥劑才能開始著手清創,儘管如此雞蛋糕還是痛得不停發抖。

雖然痛到發抖,

雞蛋糕還是乖乖的都沒有太多掙扎。

目前雞蛋糕還在動物醫院接受密集的醫療照護,過於嚴重的傷勢也有感染甚至敗血的風險,不知道會有多少皮膚逐漸壞死。協會表示,雞蛋糕遭虐待的時候一定有人看見、或是有監視器拍到,如果有民眾知道是誰所做或是有任何線索,

請儘快和協會聯絡。動物親人不是它們的錯,難道因為愛人類就要遭受虐待?“今日他虐狗,明天他就傷人!”,不要再讓更多“大橘子”的翻版出現了。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