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如果不是這只狗狗發現隱藏在牆裡的危險,它的主人也許已葬身火海

去年住在聖地亞戈的史密斯領養了一隻流浪狗狗,並給它起名“卡爾”,而不久後在一場致命的火災中卡爾挽救了史密斯的命!

史密斯說,在今年1月22日,4歲的混血狗狗卡爾表現的異常焦躁不安,甚至不斷的進出他的公寓,可當時他並未發現什麼問題,也未引起重視。而到了後半夜,卡爾警告的吠叫聲越來越大,將他吵醒,這時他才警覺到好像有什麼危險將要發生。

史密斯告訴ABC新聞記者,他之前從沒有聽到卡爾叫過,甚至以為它根本不會叫,但當他被吵醒打開燈後發現,屋子裡到處彌漫著煙霧,如果再晚一些,他可能就再也醒不來了。

史密斯說,他實在很運氣,去年他差一點就放棄領養卡爾,因為當時卡爾的牙齒有些問題,而治療需要很多費用。

“我很慶倖當時沒有放棄它,如果不是它誰來在危險時刻叫醒我”,史密斯說。

如果你你也想領養一隻狗狗,請到當地收容所選擇一隻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