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狗狗被虐失去半邊鼻子又被拋棄,但依然信任人類,親人撒嬌!

美國有只狗狗疑似被虐待,半邊鼻子不見,牙齒外露,被人發現在路上遊蕩,好不容易聯絡上原飼主卻得到“我們不要它”的回應,只好將它帶回收容所。儘管身體有許多缺陷,這只名叫Bjarni的狗狗卻還是喜歡和其他狗玩在一起,甚至是接近人群,完全沒有因為被虐待而從此不相信人類。

即便是毀容還被拋棄,Bjarni的眼神依然清澈。

《赫芬頓郵報》報導,Bjarni被人發現時已經毀容,聯絡上原飼主時,它們卻表示不希望它回去,於是它被送往當地的收容所。收容所人員連絡上德州的動物救援團體St. Francis' Angels創辦人Anne Graber,問她能不能為可憐的Bjarni做些什麼?Graber答應了,並保證「在它完全康復並到下一個新家庭時,一定會記得我們曾經給過它多少的愛」。

Graber說,這個可愛的小男孩由於殘缺,不管是呼吸還是進食都有困難,但它的個性卻非常迷人,喜歡和其他狗玩,喜歡被人圍繞著然後撒嬌,喜歡身邊所有的事物,

“它像是完全沒發現自己身上的缺陷一樣,深愛著身邊的人和發生的所有事情。”

Bjarni愛笑又愛玩,仿佛自己的身體根本沒有任何殘缺。

下周Bjarni將要進行它狗生中的第一個手術,來修補它的鼻子,而St. Francis' Angels也已經在網路上募得資金,來支付Bjarni幾千元美金的醫療費。

獸醫Jason Balara也表示,他將會幫Bjarni實行臉部、鼻子的重建手術,一旦Bjarni撐過去了,不管是吃飯還是呼吸都會比較輕鬆,不會再像現在這樣吃力。獸醫更確定的說,“他一定會比現在更可愛,而且更多人搶這要領養”。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