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火雞也能看家囉

寵物網瞭解到,家住立山雙勝街7號的韓松家養了一隻火雞當寵物,這只火雞非常有“個性”不只能夠“聽聲辨人”還能看家護院,最有意思的偏愛川味,就愛吃辣椒,而且是越辣越愛吃。

兩年前,韓先生在逛沙河集市時買了2只巴掌大的火雞崽兒帶回家中精心飼養。起初他就覺得火雞是個稀罕物,想看看長大後的火雞到底是個啥樣。隨後,兩隻火雞在韓先生的悉心照料下“茁壯生長”雖然其中一隻火雞倒楣骨折“去世”但活下來的這只公火雞卻練就了渾身武藝”

別看火雞屬禽類,但看到生人,竟顯出了咄咄逼人”氣勢,

好像隨時可以向你發起進攻。先是打量來者,發現有什麼不順眼,就將翅膀張開追趕。嚇得記者只能躲在主人的身後偷偷觀察。主人韓先生說,飼養的這只火雞十分機靈,對待主人“唯命是從”遇到陌生人,就顯出了強大威武的氣場。趙先生說:現在還算友善,以前還追著逗弄它鄰居到處跑。

這只火雞今年已經2歲多了體重達到15公斤。飲食上基本不挑食,每天250克飼料加一小碗水就足夠了不過,一年前,韓先生發現了這只火雞的口味有些特別,居然偷偷叨吃他買回來的尖辣椒。這辣椒人吃了都直冒汗,可它吃了就是吧嗒吧嗒嘴。韓先生說,而且是越辣越合它口味。這樣一來,每次買菜時,韓先生都給火雞帶點辣椒當零食。

平時還算有禮貌的火雞歷來不叫,一旦遇見有人敲門,只要不是家裡人,總要叫喚幾聲,提醒主人來人了看家護院的身手不輸給一只好狗。還有一絕活,就是專愛看護摩托車。六樓鄰居的摩托車經常停在韓先生家門口,一次,火雞遛彎的時候,鄰居想騎車出門,這下可惹怒了這只火雞,立刻沖過去一陣狂叼,追得鄰居哭笑不已。至此以後大家發現,只要在遛彎的時間段,無論是誰,想要騎走這輛摩托車,就是三個字—不可能。

韓先生說,養了兩年多的火雞,現在火雞就是寵物,而因為這只火雞有靈性,周圍的鄰居們也十分喜愛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