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巴哥犬能看家嗎 一隻優秀的看門狗

巴哥犬能看家嗎?大家飼養寵物的原因都不一樣,有很多的家長飼養了巴哥犬並且希望它可以幫助我們看家護院,那麼巴哥犬是不是有看家的本領呢,的小編給你介紹巴哥犬是不是可以看家,大家來學習一下吧!

嚴格來說,八哥犬屬於聰明、機警、對主人忠誠服從的狗狗。如果能從小開始訓練,相信八哥犬也能成為一隻優秀的看門狗。然而事實上並非每一隻八哥犬都能很好的看門。這除了與狗狗性格的本質相關之外,與後天的飼養、訓練也密切相關。

八哥犬看門與那些大型的看門犬(德牧、杜賓犬)不一樣。八哥犬體型小,撕咬、攻擊的能力有限,在看門的工作上它能很好的做到及時提醒,但是要與敵人搏鬥,那八哥犬就占不了上風了。

要訓練八哥犬看門,其具體的標準與其它看門犬也應該有區別。像德牧犬、杜賓犬看門時應該要注意訓練它們的撕咬、攻擊能力。

而針對八哥犬來說,最主要的還是訓練它的警惕性。簡單的說,當八哥犬察覺有異樣的時候,能及時的吠叫提醒主人就可以,而不要盲目的與對手過招,將自己陷於困境和危險之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