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找個“寵物對象”要花千元 市場無標準價格

據報導,狗狗在發情期是一件讓家長很困擾的事情,有些家長會給狗狗進行絕育的手術,但也有一些家長會給它們找個“物件”。據瞭解,給狗狗找個“物件”並沒有那麼簡單,都得花上近千元,有一些還不一定能找到合適的。讓家長苦惱的是目前省城市場上暫無專門的寵物“婚介所”。

找個“寵物對象”要花千元

家中有兩隻泰迪犬的市民王女士現在正為她的狗狗發愁,“家裡的泰迪犬馬上就到發情期了,眼下給家裡狗找個物件確實是很棘手,自己詢問了幾家大型寵物店,給狗配對的價格幾乎都在1000塊錢左右,“像是一些品種不純的狗,配種的價格也得600塊錢左右,要是品種純的,價格至少也得近千元。”王女士向記者抱怨道,“我周圍還有人養的一隻拉布拉多犬,據說找了個純種的狗配種,花了1200塊錢,結果還沒配上,人家連錢也不給退了,還沒地找人說理,

” 為了給自家的狗找個好配偶,王女士沒少費勁,“我還去過一些大型的寵物市場詢問過,價格相差也是很大,“王女士說,“便宜到幾百,貴的要上千,價格差距真是有點離譜。”

市場無標準價格

省城一家大型寵物連鎖店的一位元店員告訴記者,目前省城寵物市場上對於寵物婚介還沒有一個專門的機構,有些需要給狗配對的就會送到他們的寵物店來,“首先得先給你家的狗登個記,把你家狗的照片放我們這邊,如果有合適的狗也需要配種,我們就會把你家狗的照片給他們看,”據這位店員介紹,寵物店現在只是當個中間人,最後的費用還是需要雙方協商,至於價位多少,這位店員介紹道,“首先還是要看狗的品種,像是泰迪犬的話,

品種純正的價位在 800—1000塊錢,別的一些品種的狗最貴的也不會超過2000塊錢。”

“其實給狗配種還算是便宜的,像是給貓配種更貴,就不止1000塊錢,”這位元店員還告訴記者,目前在寵物市場上,給寵物配種價格都沒個准數,現在多數寵物店只能算是給“牽個線兒”,

起碼都能保證一些寵物的品質,像是有些專門的狗販,喊價更是五花八門、差距極大。“現在都把自己家的狗當成寶貝看,很多人都不是很在乎錢多少,所以現在市場價格混亂也是在所難免。”

為了提高寵物的生活品質,很多家長都是比較捨得花錢的,在狗狗發情期給它們找個物件讓家長犯了難。為了保證狗“物件”的品質,大多數的家長會選擇通過寵物店“牽線”的方式,但一般都需要花上近千元,價格比較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