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一個十分有愛的“寵物家庭” 土撥鼠鴨子和狗狗成好友

動物間的友誼是非常奇妙的,或許有時候會看到它們打打鬧鬧,有時候又能看到它們非常溫馨的一面,它們能非常和諧的相處在一起。近日據報導,一名美國的寵物愛好者有一個十分有愛的“寵物家庭”,他把他們家的狗狗與土撥鼠還有小黃鴨生活的溫馨場面給記錄了下來。

據英國《每日郵報》6月18日報導,來自美國休斯頓市的寵物愛好者凱西迪(Cassidy)擁有一個十分有愛的“寵物家庭”,並用分享軟體記錄下了小傢伙們萌化人心的一幕幕瞬間。

照片裡,萌寵們玩耍,吃食,洗澡,睡覺無不緊緊依偎,友情滿滿。但凱西迪也提到,在土撥鼠史瓦麗(Swarley)剛來到這個大家庭時,拉布拉多犬“小餅乾”(Biscuit)因為嫉妒而不願接納它。後來另一隻土撥鼠賓(Bing)的加入,才使它們成為朋友。此後,凱西迪又領養了兩隻可愛的小黃鴨,“寵物家庭”進一步壯大。

“和小傢伙們的相處讓我無比幸福。”凱西迪稱,“我每回到家,賓都會汪汪吠叫向我問好;睡覺時,小傢伙們也會緊緊依偎在我的肚子和腿邊。外出散步時,小土撥鼠們一開始比較膽小,

但現在它們都已經見到過大約30只狗了。小鼠們愛亂咬,所以我沒法照料它們時會讓它們呆在籠子裡。”

儘管這些小傢伙們已經讓凱西迪忙得不可開交,但他還想再養一隻博多牧羊犬、水豚或者美洲飛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