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過世的寵物貓主人給它們留下2萬澳元遺產引家屬妒忌

據報導,墨爾本的一位元過世的女子留下了2萬澳元(約合人民幣9.1萬元)作為寵物貓的日常生活開支,但逝者家屬非常的不滿,認為這些異常應該留給他們而不是給貓,有些喜愛寵物貓的家庭成員就把它們保護起來擔心這些憤怒的人把它們剷除。

對貓比較友好的家庭成員將它們轉移到一處秘密地點,保護它們免受可能到來的襲擊。

一位知情人士稱,如果這些貓被害或被偷,這些錢將分給家庭成員。他說:“這太瘋狂了,這些貓已經適應了新生活。想到這6個月的大多數時候它們都要被關起來,很令人傷感,但這是為了它們的最佳利益。”在他們發生爭吵時,至少貓能待在盡可能安全的地方。

報導稱,這處保護性住所允許探訪,那些希望貓能好好活著的家庭成員會經常來查看貓的生活狀態。

女子雖然去世了但仍然沒有忘記寵物貓,非常負責的給它們留下了遺產,作為它們的日常生活開支,但有些家庭成員則非常不滿想要剷除這些貓咪,這是非常殘忍的,希望每一個人都應該對寵物有一份責任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