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發現·美麗中國!不是我不美麗,只是還未遇見你~

前言:大家經常給我們留言問,為什麼看到的總是外國的救助?中國的就沒有麼?其實國內的救助故事同樣很多,只是國內的救助人由於很多都是個人救助,無法一邊救助,一邊錄影拍照,導致救助素材的缺失。同樣國內也缺少大的平臺願意為他們宣傳這樣正能量的故事,所以寵物幫領養中心從即日起,肩負起這份責任,為國人救助故事提供宣傳,一起展現中國美麗的一面。

正文:

緣分都是上天註定,我以前從未見到過你,可能這一天你選擇了不同的路,所以讓我們相遇了……剛見你時被你的樣子嚇到了,

毛長的看不到眼睛,牙齒也是呲出來的,毛毛打結,只知道你很親人。

家裡已經有了一隻狗狗,我知道再想收養你很難,家裡老人一定會反對,還好你的粑粑支持我,我們決定把你留了下來,第一個晚上你睡著了店裡,我知道當時你一定很不安,

其實我也是一晚沒睡好,一直在想怎麼說服家裡人,還好,他們看我堅持也就沒說什麼。

接下來,我要讓你脫胎換骨,洗澡剃毛,雖然牙齒無法改變,但我們還是看到了你水靈靈的大眼睛。

起初你每晚住在店裡,而旺財哥哥都能回家,我看著十分心疼,想著每個晚上你都會特別不安,還好你很親人,很快爺爺開始喜歡你,旺財哥哥成了你的好夥伴……沒過多久,你也可以回家住了,哈哈!

說實話,我很懷念剛遇見你的時候,那時你安靜,讓人看著就想保護你,可現在……你簡直成了家裡的小磨人精,哈哈,但我依然愛你!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