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哪種犬最適合愛動小朋友?

可愛的狗狗可以忠誠地陪伴小朋友的生長,讓小朋友不怕寂寞孤單,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也可以有無窮樂趣。然而,哪種狗狗是最適合成為好動小朋友的生長伴侶呢?

品種介紹】

拉布拉多犬是一種中大型犬類,適合被選作導盲犬、警衛犬、撫慰犬或其他工作犬的狗種,也是值得信賴的家庭犬,壽命在1012年之間。

拉布拉多犬身體壯實,腰部稍闊,眼睛有黃色或黑色,基本上能配合毛色一樣,外型漂亮。

拉布拉多犬背毛有黑色、黃色和咖啡色,有的胸部帶有一小白斑點。拉布拉多犬毛髮短而濃密,光滑油亮,從水裡進去後即可彈淨身上的水分,適合游泳運動。

狗狗性格】

性情溫和、無攻擊性,*伶俐聽話、容易訓練、活潑好動、情緒穩定、忠實主人、服從指揮。

小編點評】

拉布拉多犬喜歡游泳,暑假的時候,全家人帶著它一塊兒去露營,讓它陪伴小朋友玩水嬉戲是最適合不過了拉布拉多犬可以充任救生員的功能,

維護小朋友的玩水安全。

因為拉布拉多犬脾氣很好,小朋友在心情難過的時候,可以任意撫摸它長時間地與它說話傾訴,緩解抑鬱的心情。

值得注意的拉布拉多犬需要的運動量比較大,應多在戶外做銜取遊戲。這樣,同時也能讓小朋友獲得相應的運動量,一舉兩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