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咪的生活色彩

說到貓咪,人類對其有褒有貶,喜歡的人說其性格魅力無窮,討厭的人說其是奸臣。寵物網告訴大家,實際上貓咪的神態優雅生動,身體柔軟多姿,有獨立的思考模式、自尊心強。

雖然不輕易服從人的命令,但其日常表示還是溫柔順從的特別是剛回家和其肚子餓的時候,對你親昵和粘連,確實讓人愛意倍生。貓咪不需要主人像對狗那樣,不時對其付出行為式的關愛,和貓咪們交往好象君子之交,主人只需像朋友一樣,偶爾陪它玩玩。貓咪們平時喜歡沉溺在自己的遐想中,可凝視著遠處,長時間不動的思索著。

當它躺在日光下,半閉著雙眼,耳朵朝前撇,喉嚨發出呼嚕呼嚕聲時,正是貓咪在做著幻想大夢呢!貓咪的這種性格正是愛狗族最討厭的地方,同樣也是許多愛貓族迷戀它原因。貓咪的作風體現了人類的雅皮士風格,貓咪的世界是多采多姿的貓咪的各種表示不愧為寵物界的藝術家風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