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只只能啃食腐屍的流浪狗等了5年終被解救,之後竟還有更大驚喜

狗狗激動的模樣讓人看得熱淚盈眶。

“The Humane Society”是美國的動物保護組織,熱心的志工們上個月在亞當斯縣(Adams County)一共拯救了166只的流浪動物。這些流浪狗和流浪貓都生活在惡劣的戶外環境,情況令人非常擔憂。所幸志工們的出現徹底改變了這個悲慘的情況。

他們成功救援這群滿身是病痛和傷口的流浪貓狗後,替它們進行了一輪的晶片檢查,結果意外替這一隻體型龐大的棕色狗狗找回它一直想念的溫暖。

這只狗狗叫做Chuckie,它在5年前曾經被報失,只是主人一直無法尋回它。這5年裡,它也只能過著流浪的悲慘生活。但是,今天它卻終於等到奇跡的到來。

志工們經過一番的努力,終於幫這只狗狗找回它日夜期盼又熟悉的溫暖。

之前還被捆綁在大門和一隻鹿的腐屍糾纏在一起無法脫離的狗狗,如今居然盼到奇跡,除了獲得志工的救援,竟然還和主人重聚!相信它此刻的內心一定很激動,而且看它的反應更是替它覺得開心。

有養寵物的人都知道,在長時間的相處下主人一定會對寵物投入大量的感情,對待寵物就像對待自己家人一樣。只要寵物逝世或突然不見了,主人心裡肯定也會很難過,就如同是自己的親人出事了。值得慶倖的是,奇跡最終發生在這一家人和 Chuckie身上,真是替他們感到開心。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這感動的時刻,獻上祝福。也希望其他的流浪動物也能盼到奇跡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