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好暖心!小貓貓夜晚“賞月”,貓爸爸隱身背後默默守護!

原以為這張照片只是普通街景,裡頭有只小貓坐在路邊,遠遠眺望著“月光”;不過仔細一看,會發現有只同花色的大貓,正在一旁默默地守護。網友形容好像貓爸爸在陪孩子“賞月”,雖然知道只是路燈,但氣氛溫馨、充滿故事,紛紛稱讚“好美的構圖!”“也算是辛苦流浪生活中的小確幸了。”還有不少人說:“不知為何,看得眼睛酸酸的。”

貓爸爸在一旁默默守護,陪孩子“賞月”。

這張作品出自於日本街貓攝影師池口正和,他從2005年開始用鏡頭捕捉流浪貓身影,拍攝的最大風格如同“躲貓貓”,常在不經意、稀奇古怪的地方發現它們蹤影,照片裡時常“有亮點”,有時候需要定睛仔細觀察,就能發現讓人會心一笑的美妙之處。

一大一小的兩隻貓,有著相同花色,卻保持著微妙的距離。讓人聯想到總是擔心孩子的父母們或許也是這種心情,一方面盼望小孩獨立成長;另一方面又怕受到委屈傷害,

因此選擇在身後成為避風港。

網友看了這張照片,紛紛說“好有意境哦!”“好像貓爸爸(或媽媽)在陪小貓賞月”“照片拍得好是拍出故事!”「“有爸爸陪著一起看月亮,也算流浪生活的一種小確幸了!”但也有人坦承看得心酸酸、很想哭,還說“想把它們打包(領養)回家。”

池口正和的作品,常常需要定睛仔細找找,才能發現這些“躲貓貓”。

“你發現我了嗎?”

在夜間拍攝是高難度挑戰,但這些照片超級唯美。

櫻花大道上的流浪身影,既美麗又哀愁。

偶爾也會在街角看見溫馨的背影。

“噓~別吵,我正在偷聽他們聊天呢!”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